唐之律

磕cp让人愉悦

小随笔

看完2122真的难受,这篇是私自对陆离的内心的揣摩

本意想写陆池但篇幅太少还没写到感情戏...

但是!因为今晚就播2324了我怕打脸所以迫不及待的发出来了

本意希望陆离和吴文萱养父母的事情没关系并对此毫不知情

所以就按照这个想法来写的...

以上OK就——


陆离确确实实的爱过吴文萱。他明白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了一个人。吴文萱,他爱过的人,他的前妻,他女儿的妈妈。

应该怎么做?

池震发现了那份试卷,交给了陆离。陆离一眼就看出了上面的笔迹并非吴文萱所属。

她对自己有所欺骗。

陆离用力把试卷砸进了垃圾桶,却又想到了一诺,他的女儿,也是她的女儿。一诺该怎么办?

 

太早了,现在还太早了。

陆离看着林校长和张护士苍白的尸体,手脚冰凉。

到底应该怎么做?我该选择哪边?

陆离转身就透过了门上的玻璃看到了靠着墙盯着他的池震。他的眼神如此坚定的望着陆离,仿佛已经明白了一切,让陆离突然产生了一点恐惧。

池震......

这几个月的搭档让陆离看的明白,池震并非他在表面上表现出来的那样玩世不恭,随性不羁。在池震的内心里有着能让他坚持在他的正义上坚定的走下去的东西。他们共同背负着仇恨,池震走的坚定,而他自己却已经深陷其中,不知路在何方。

 

陆离推开门,背对着池震,准备直接走人。他不知道现在应该用什么心情去面对他。倒不如说,他不想看见池震,不想面对他。

哐!

陆离看着池震愤怒的神情,后知后觉的感受到背后的疼痛。他被池震揪住衣领,用力抵到法检室的门上。

“还会再死人吗!”池震压着陆离,咬着牙问他。

死人...还会死人吗?

陆离垂下眼睛不去看他,也不说话,面上一片漠然。

这种事我怎么会知道。

池震看着陆离面无表情的样子,气得发抖,克制了一瞬,又忍不住拽住他的衣服发狠的问他:“还会再死人吗!!”

陆离感受着对面这个人炽热的呼吸,看着他身后的墙壁,无法回答。他察觉到池震的手在发抖,感受到他愤怒却又不可置信的目光。

“这个案子和你前妻到底有没有关系,回答我!”

陆离抬眼看着池震。

我该怎么做,池震?

“你别管我了,”

这是我和她之间的了断。

“我自己会解决。”


池震松开陆离的衣领,走了。陆离盯着墙壁,看了很久。他的耳边还响着池震失望而愤懑的质问。

你怎么了!

陆离,你怎么了?

我怎么了?
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

我应该怎么做?

什么才是正确的?

 

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