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之律

磕cp让人愉悦

因为英回来了,这个坑我还可以再战一百年!

_霖霖子:

睡,我睡个屁。
我的光回来了啊。真的回来了。我觉得我看西瓜连载re就是为了这一刻。
我高三时候两个星期放一个下午,当时近近被西瓜疯狂暗示已经便当,我还记得金木有马打架之前那段回忆杀。

“我当时想的是和你一起活下去啊。”

我是看完了哭着返校的,一边哭着补作业一边在心里打永研文的大纲。

……现在也早就失去了热情。西瓜拖剧情众所周知,我等了很久很久等到董香金木滚床单我都没见小天使的消息,对近近厨来说多么难过啊,我们喜欢一个角色,三年了,你在b站看一个吃货视频都有人指着你的小天使说这是谁,你一边生气一边又委屈,这是你推的挚友你不知道?为你推做了多少事你不知道?你不知道我就抱走了反正你们不在乎。倒是金木成龙了好多人说“哇这是在英的计划内吧”、“英该不会卖他挚友吧”。

我当时真的是一边想打死那个带节奏的up一边想抱走我小天使。

他那么好,我不接受任何人对他的诋毁。

……抱歉,我有点语无伦次了。高兴的说不出话。

那么长时间了啊。下水道里冷藏了那么久的我的近近啊TAT,你终于完完整整,真真正正的回来了,你胖了瘦了那里怎么了我也依然最喜欢你了TAT

那么久了,我从一个永研粉变成永近厨。厨他多需要勇气啊,三年了啥消息都没,萌的cp硬生生被官方拆了,当时心里失恋了一样难受,他人看开车,我就默默又把回忆杀看了一遍,就停看了更新,变成了永近厨,想着近近回来再看。但是要等多久呢?下周末?下个月还是永远呢?

所幸过来了。真的回来了,那是我英啊!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!TAT

你终于回来了,从我高二到现在大二,你终于回来了TAT

评论

热度(1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